懶人瘦身-- 一天只要零散的30分鐘!!!

星期二, 9月 27, 2016
/
0 Comments
嗨~

最近我們又消失了一陣子,但我們也沒有閒著

雙方各自努力瘦身!  =田





我自己的方法真的非常的簡單,因為我真的無敵懶惰

而且我真的超沒毅力  (lol)

像我這樣的人都能瘦(雖然目前還沒有瘦很多,就是有一點成果)

真心覺得你們大家一定都可以!



為什麼今天有感而發一定要發一篇文章呢~

除了最近大家都覺得我變瘦之外,我發現,


我的 屁‧股‧蛋‧沒‧了‧ !!!

不是變成扁屁股喔~ 是變翹、也變瘦~ 所以沒有南半球了!!

像這樣 ↓ ↓
(saved from: fitmommydiaries.blogspot.com)


整個變成孤單北半球。。。  (咦?為什麼)

南半球=屁股; 北半球=奶子

因為我的瘦身沒有瘦到奶阿~~~~

南半球消失,只剩下北半球。 不就孤單北半球嗎? (looool)


但! 我的還沒有她那麼美,持續努力中。。。



我的運動真的很簡單,

從facebook上看到的運動影片,我覺得我自己能做的我會先存起來

然後挑幾個簡單的做,每天不一定都做一樣的

(而且,偷偷說,我根本沒做那麼多組 哈哈哈 大概總共15-20分鐘左右)

有時候練腿、有時候練肚子、有時後練屁股或是手臂

但是有一個動作我幾乎每天都會做--深蹲! (約分鐘)


千萬不要小看深蹲這動作,我認真覺得她是讓我屁股變翹的主因!

【注意!如果你蹲完覺得大腿沒有痠甚至是膝蓋那邊痠痛的話,代表你姿勢重心不對喔!】

【蹲的時候應該要感覺真的坐下去,痠痛的部分應該是在大腿靠近鼠蹊部的部位】

 ↑ 以上是我問有在重訓的朋友說的 =)


以下先放幾個影片給大家做參考


→ https://www.facebook.com/meitutw/videos/1780346835570922/

→ https://www.facebook.com/wwwdalebanet/videos/1193131870732032/

→ https://www.facebook.com/saved/?cref=28

→ https://www.facebook.com/wwwdalebanet/videos/1201982119847007/


做完影片15-20分鐘,老實說常運動的人根本覺得小case

而且我的汗腺不是很發達,無法到達人家說的爆汗那種下雨的程度

所以現在的我是"希望"自己可以漸漸的拉長時間啦~

但剛開始我真的很懶 (lol)


不常運動的人,做那些動作你會覺得很想死,而且爆汗

可以休息一下 喝個豆漿或是任何補充蛋白質的東西,然後去洗澡


深蹲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做  =田

為什麼? 女生洗私密部位的時候可以順便做阿~ 哈哈哈


(以下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癡,希望大家不要砲轟我 我真的覺得很順便)

要洗的乾淨,那動作很醜,而我也不放過"順便"做運動的機會

既然都是要蹲,然後腿開開。。 那順便深蹲不是很好嗎? 還可以做個幾下

因為剛開始主要不是真的在運動,所以你會蹲在那裏撐著一段時間

屁股翹高也是滿好洗的 -v-  哈哈哈哈哈

要沖水的時候也是要蹲阿~ 一樣也要撐在那 是不是又可以深蹲個幾次?


等全部沖完水,冬天 我這個人是很愛沖水因為太冷

就拿著水龍頭跟著蹲個幾下,反正總共大概15-20下

夏天,剛開始我一樣會沖溫水,最後洗完我一定都會沖冷水,因為太熱了~~

沖冷水的時候也不用呆呆站著,把握時間深蹲阿! 哈哈哈

這樣人生也變得很有趣不是嗎?  專心的深蹲多無趣阿~


洗完澡,拉完筋(約5-10分鐘),就可以躺上床耍廢準備睡覺

一個晚上非常的舒服~ 運動完拉完筋真的很好睡覺

以下來個見證對比圖

(2016/7/21)

(2016/9/18)


(2016/9/21)
 (發現我買衣服可以買M號了!!)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臉變尖,人也扁掉了吧?

雖然我第一張的照片是7月,但是我從8月底才開始這項懶人運動喔~

只是8月沒有全身的照片,無法比較

!!但是我絕對沒有節食!!!  一樣照吃!  均衡的吃!


澱粉少吃,甜食少吃,飲料可以偶爾喝微糖但基本上我都無糖,

早餐我都吃超多!中午也吃不少!晚上是真的吃比較少 尤其澱粉更少

如果肚子不餓我就不吃飯了,吃菜/肉/蛋/豆腐類 蛋白質會飽!

還要多喝水喔~ 促進新陳代謝才瘦的快

其實我只有早上吃比較多澱粉,中午上班訂便當,飯都只吃一半

如果下午會餓,可以吃點水果,晚上的澱粉吃跟中午一樣或是更少


當然,如果你覺得以上運動太白痴或是覺得洗澡太忙的話

其實最近R有發現一個好玩的app也可以供大家參考 搜尋:Nike+Training (app)

→ http://www.nike.com/us/en_us/c/nike-plus/training-app

她有影片帶你做,感覺也是滿好玩的,而且依照你的個人運動習慣都可以做調整!

但我自己下載還沒有打開用過,請R來跟你們解說怎麼用吧 =)


---------------------------------------------------------------------------------------------------------------------

可惡被點名

我已經兩週都沒打開來運動了XDDD

這個app可以自行設定運動計畫

一開始會詢問你的個人資料

運動場所

器材

一周運動幾次

----

我很久沒運動,沒有器材也不去運動中心

所以我選了一周運動兩次在家

app會自動幫你排定計畫


一次幫你排定七周

可以看到我第四周開始擺爛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幫我排定一周運動兩次

時間可以自己在做調整

點進去就會有當天要做的運動了

只要按開始播放,

跟著做即可

所有的動作開始前,他會用中文講解一遍

動作的拍攝拍的蠻好的

正面側面都有拍到



※大家千萬不要逞強,依個人體力做調整,安全最重要※

※運動完一定要補充蛋白質還要拉筋喔※

※我們不是專業的運動員或教練,自己亂嘗試,有用就推薦給大家試試※

※如果有專業人士糾正,請大家要聽他們的話喔※

※歡迎糾正我們,謝謝※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