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單眼皮也能擁有歐美大眼窩

星期四, 1月 04, 2018
/
0 Comments
嗨~~  非常久的不見大家

自從我們搬家以後,這應該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吧? =P

感謝這陣子還是有些朋友關心我們的文章

旅遊。。彩妝。。。 原來真的有一些些鐵粉默默支持欸@@ 超感人! <3

決定趁機為了你們趕快發個文!

不然這裡可能都要變成廢墟了 =(   可憐的傢伙。。







好的,廢話不多說

由於最近剛請朋友從美國買了一個煙燻的眼影盤

看到部落客在推薦,她們家的皮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看了眼睛都變愛心了


Urban Decay!!!



是不是!!!

你們說她的"皮"是不是超美!!!

有沒有很想要? 哈哈哈



因為最近很想要練煙燻妝 (雖然我沒學過)

但是!

我卻無意間學到了之前夢寐以求,歐美人的眼窩妝!!


感謝那位從美國幫我帶東西回來的朋友

她給我以下這支影片 ↓
(前面一大段都在介紹她愛的眼影)
如果想從底妝開始看,請從→10:45開始
       直接跳眼影→11:50開始


她介紹的真的算是滿清楚的

但很抱歉她沒有中文字幕喔~


然後!我隨便拿個REVLON(露華濃)的眼影練習
(大家也可以隨便拿個便宜的或是隨便用都不太心疼的眼影練習喔)


前提:我完全不是個專業的彩妝師,只是因為好玩

也完全不是個專業的部落客,只是興趣

沒有推銷,沒有廣告,就是玩彩妝,有新發現就PO,沒有就荒廢 XD



昨天,新發現的當天因為我的刷具剛洗好
擦乾還是沒有全乾,我的眼影就不小心太濃了。。。

今天,我特地重畫!比較正常一點 XD

但我還是要先聲明!

基本上能在照片上顯色通常都已經比較濃

我個人其實沒有畫的那麼濃

只是手機自拍鏡頭無法拍的那麼好

只好加特效,漸層看起來比較明顯


不喜歡濃妝的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斟酌



其實那個影片通通都有教啦~

只是我剛好不小心畫的好像有一點點樣子

順便用圖片教大家瞜~可能比較清楚



--開始--


首先,我這單眼皮的人一定是要貼雙眼皮貼阿!!!



拿起a刷沾滿1號顏色,然後塗滿整個眼窩

要怎麼找眼窩?

把鏡子放下面眼睛往下看 你一定摸的到眼球

眼球外面的那一圈就是你的眼窩!

拿著刷具延著你的眼球畫一個半圓就可以拉~



然後就像她說的,不用換刷具直接沾2號顏色
(稍微比1號深一點)

畫在眼窩最上面+後面的地方




建議第一筆下去先從靠近眼尾的眼窩下,因為第一筆通常顏色比較重,
我們的漸層要從眼尾深→眼頭亮 看起來比較正常喔 =田

然後稍為把顏色帶到眼尾

千萬別把顏色搞太深喔~


再來,繼續用同一支刷具沾3號色
(選用顏色中,最深的顏色)

一樣第一筆從眼尾下

這次刷顏色要比較小心喔~

雖然我都隨便亂畫,就是有一點髒 看你們自己介不介意瞜!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可能會把前面的精心製作給毀了

哈哈!找一個乾淨的刷子

把深色的眼影染到淺色的眼影 看起來才會自然

→ →從眼窩上方往睫毛的方向刷

→ →從眼尾往眼球最凸的地方刷



如果,很不幸你把眼皮用的很髒

還有一個補救的方式

用手指指腹(個人習慣用中指指腹比較肥厚)
或是另一支乾淨的刷具

沾1號眼影畫在眼球最凸的地方(噢!這是昨天的大濃妝@0@)
(這位置的中文到底叫啥阿!?)


好的!上眼皮完成

可是你們有看到她也有畫下眼影嗎?






我是沒有注意她下眼影有沒有用比較小的刷具?

但我個人習慣用小一點點的,這支的毛也比a有彈性


照理說,我應該要像她一樣用1刷下眼影

但是既然我這眼影有這麼多顏色

那就讓其他人也能綻放異彩吧!哈哈

刷4號色之前我有先刷6

因為我的4其實顏色沒有那麼亮

我想要亮一點點,6又太亮 所以拿她先打個底


這是在我亂到一個炸掉的桌上拍的,有桌燈所以超亮

照明不足就看得出來其實這眼影顏色都沒有很亮



既然上眼影已經很深了

那我下眼影就打亮一點吧!


好的,其實我不管怎麼拍都看不太出來 = =

我放棄放這張的照片


她的眼頭是用最淺的顏色打亮

這眼影盤上我找不到一個可以打亮眼頭的顏色。。

所以~6號就借我用一下瞜!

好了! 眼睛放大版! ↓↓↓





其實我覺得5號綠色跟這組其他粉色也是滿搭的

只是,可能需要再多練習

熟練以後才不會髒髒的

否則3、4、5的組合應該也很好看 <3



原來。。。眼頭的畫法是那樣畫!!!!!

以前買打亮的眼影筆不管怎麼畫起來都超像眼屎!!! LOOOOOL

今天好像有一點點成功~




(超級濃妝版)

---------------------------------

這比較正常一點。。 ↓↓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田
\\\\\\\\\\\\\\\\\\\\\\\\\\\\\\\\\\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