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嘗試---接睫毛

星期五, 8月 07, 2015
/
0 Comments







HI
又是我Rebecca~~
感覺這裡快要要變成我的個版了哈哈哈哈
誰快去催K寫文章!!!!
K: 哈哈哈哈哈哈!!!  寫了寫了~再寫了 >___<

我不是臉蛋擔當阿!!!!!
有看文的人不要砲轟我醜謝謝



個人有再長期淺水在美妝板還有看看部落客的葉佩雯
一直很好奇接睫毛有這麼神奇嗎????
據說接了可以代替眼線
比假睫毛更像自己本身的睫毛
妝感很自然等等

沒帶過假睫毛出門過
覺得太囂張稱不起來
只停留在偷買幾付便宜的放在家玩玩拍照
XDD

--

在我最近幾個月各種不想克制花錢的日子
怎麼想買什麼
就都會出現
好看的寬褲,有現貨,!
好看的裙子,有打折,!
歐美連身褲,有打折,!
一直出現不買可惜的念頭
導致小朋友都一直在離開我
新工作認識的同事就那麼剛好!!!!!!!!
聊沒幾句就發現她有經營副業
接睫毛!!!

而且我前幾周才在google心得
想找一家去試試看而已
真的是
想打瞌睡就有人遞枕頭XD

---

前言很長
來先看個接完後的影片休息一下
後面會有很多自拍照~
(不喜勿入)
  
 .
.
 .
.
.
.
.
.
防個雷

接之前長這樣
(當天素顏前往,怕對方不好操作~~)
我的睫毛不長,也沒到很濃密
平常化妝因為沒認真發展夾捲翹的功力
只有閉眼時很美
蠻羨慕K那種刷完上下睫毛會綻放炸開的感覺
(形容得很爛哈哈哈哈
有化妝的應該會懂!?
K: 哈哈哈~ 我刷兩層欸! 再不炸開我就要翻桌了! 



美睫師拍攝的照片(超清晰!!原形畢露)
有模糊臉,我的鬍渣眉毛近拍真的好醜,可惡,把它全部遮起來


側面
沒看過自己睫毛這麼翹



正面
覺得好纖長好微妙喔喔喔喔


 左右眼



剛接好一隻眼睛的正面
看得出是哪隻眼睛嗎???
彼此確認濃度當中
正面這樣衝出來捲翹的睫毛我真的看得好不習慣喔喔喔
謎之音:接睫毛就是要這效果阿你幹嘛你



完成圖只有少少幾張
因為我拍完影片覺得已經很完美的紀錄好了XDD
正面化完妝後看起來不是很明顯,蠻自然的
可能我眼線畫太粗?!
但我當下覺得自己長超奇怪!!!
一直很不認同我的睫毛怎麼這麼捲翹好詭異喔
只喜歡它閉上眼睛的感覺



晚上回家後
開始比較習慣它的存在了
拍了幾張正面


 K: 好媚歐~~~ 我也想要接!!!!! 

三天後
還在尋找化妝的方式
(橘色眼影筆打底+咖啡色眼線筆+眼線液全畫)
平常的畫法,似乎會導致正面看不出來睫毛~~
依舊只愛閉眼照

 

瘋狂的在拍閉眼照還有錄影XDDD
一種孔雀開屏的美
亂形容
K: 這張好美 

還偷拔房東的花一起拍照
為隔天與花拍攝做練習

第四天
嘗試畫淡妝
(眉毛+粉底)
可是眉毛不小心失手好粗喔-.-
眼皮是天然黑眼圈不是眼影XD
看起來是有點畫好眼線的效果

粉紅色眼妝
接之前的普通睫毛膏
應該看得出我沒再用心管理睫毛這件事情吧~~
睫毛膏刷心安的XDD
睜開完全沒有炸開的感覺

接睫毛後
正面看好像沒有差很多??
 但側面跟閉眼效果絕佳!!!
(睫毛膏無法達到的效果)



沒關係來個獨照
正面捲翹的感覺
讓這妝感變好媚喔喔喔喔喔


--------好啦 漂亮的照片到這邊,接下來是另外一種真實感------
 .
.
.
.
戴眼鏡
這長度不會戳到眼鏡

黑眼珠
 還是有變色片的妝感比較搭

素顏
(硬要讓指甲入鏡)



最後
與花拍攝做結尾
認真非常自然風的睫毛
小小改變
對妝容無太大變動
但可以增添女人味之類?
往撫媚這方向發展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次的新嘗試
下次想要接濃一點!!
想看濃妝的感覺!!!!


  

K: 親愛的! 你這什麼屎臉啦~~~~ (笑哭)



-------

店家資訊:

美睫師:伊庭 Miya 
📳預約方式:
Line ID:miya9801
Tel:0989-329-231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14號2樓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致理學院門口)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