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風格指甲彩繪教學

星期日, 6月 07, 2015
/
0 Comments
  



好久沒來更新這裡了~~

嗨我是

這次要來分享很久之前

因為看到很喜歡的部落客換了新的粉紅色光療
學人精的想跟她一樣!!
再加上那陣子對花朵還在著迷中
所以這次指甲主題是 桃紅&花

K: 是不是超美的~~~~ 我好喜歡這款噢  

參考APP : girl pic
(上面有作者的名字)

  

google 圖片的風格

  

本來花瓣的勾勒是想跟圖片一樣的
但在查詢其他花朵的圖片的時候,
覺得整片勾勒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

使用工具:
畫的順手的筆一隻
白/桃紅/橘紅/黃/黑色色膠
錫箔紙一小塊


**

這是之前示範給朋友看順便拍的
顏色比較沒有這麼飽和
有點偷懶XDD


我沒有買專門練習用的指甲架子~
如果厲害的人,
看圖片應該會猜到
這是買愛爾康隱形眼鏡藥水會送的隱形眼鏡盒的蓋子
+
萬用黏土




**

1.先用白色打底,畫上花朵

在左上畫上桃紅色花朵
右下是橘色的

顏色的濃稠度可以自己調整,
我那天是憑印象畫的
所以忘記要化濃一點比較好看~~

花瓣的大小,
可以畫你內心預計的花瓣大小
或者隨意畫上有顏色就好也可以!
之後再用黑色線條來勾勒花瓣
不用到全部塗滿也沒關係

有點難解釋,可參考我上面那張水彩的圖片感受一下


  

右上角  再多補一朵小花,讓版面豐富一點
可以只畫個兩片花瓣也沒關係
這邊完成後就照光


2. 接下來是畫花蕊的部分

我是使用普通的黃色
用圓珠筆點一滴在花的中央
然後再稍微暈開
這裡不用畫得很圓潤沒關係,大概有個黃色的感覺即可
 接著照光!
  

3. 拿出很細的筆勾勒線條

或者你有剛好本身就是很細的筆的彩繪膠

(點字有連結)
之前聽說便宜好用就買了幾罐來玩
毛有點分岔,要小心控制,手容易抖的人應該會生氣
很稠不會亂流,我覺得蠻好用的

  

從花蕊的地方開始畫
用筆的尖端細細地畫一圈,
即使手抖有一點點雜亂沒有很筆直也沒關係
水彩風格就是有點隨興的感覺嘛
我覺得啦XD

畫完後照光!



  

4.準備來畫花瓣囉

要由右而左/由左而右/先畫中間那片
都可以喔
只要你線條有掌握好即可
我這邊有利用這罐膠它筆頭的分岔
畫出一些多餘還有很細的線條

**
這邊花瓣勾勒的部分
可以沿著你原本花瓣有顏色的地方順順的畫過去
或者像我一樣
不要太在意那個顏色!
直接勾勒出我想要的花的形狀
剛剛那些顏色就只是作為打底這樣

這朵就是隨意畫

  

完成後
(看的出來橘色的部分跟黑線沒有融合再一起,還有一點留白吧?)

另一朵是沿著顏色畫


照!

5. 在中間斜斜的貼上貼紙,或加上你想加上的東西,

然後上建構封層即完成囉





左下和左上是我第一次是做完後,
決定放在手上的樣子
右下是這次做的
看的出來比較大片,比例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臨時找不到指甲剪,
沒有把甲片剪成一般人會出現的指甲大小

**

甲片是在大創隨便買的透明指甲,一盒有80片
我要練習的時候會挑出跟我指甲差不多大小的甲片
再用指甲剪剪成差不多的長度
這樣圖片分布位置會比較好抓
因為懶惰,我通常只練習比較難畫的彩繪部分
單色的甲片搭配用的,我幾乎都不會特別去做
所以沒有搭配好的樣子XDD

  


接下來要直接上,實作的照片

圖片轟炸開始

食指是粉橘色,其他單色都是桃紅
有一隻手的鑽貼失敗了~
我以為我擁有排列組合的美感與能力就沒練習
我錯了

**
對了! 我自己的手上其實還有用另一個淺粉色搭配花
花有三種顏色,粉橘/桃紅/淺粉



  
  

母親節幫我媽製作同一個款式
黃光拍起來比較不美
幫他加了新買的亮片,沒貼鑽


這隻手指有點畫的糊掉了
加了一點亮片補救
亮片真的很萬能!
會變得很像有稍微用心設計一樣
其實我是拿來遮醜用的XDDD




貼紙沒黑色的了
這次貼金色的
好像還是黑色的要再好一點



   
  

貼完一堆圖
又忘了要想文章結尾啦~
之後會在分享別的款式
有的是模仿有的是自創
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K: 可瑞目前也在找時間去找R幫我做這款指甲!!!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